夜橙

灣家人,主IDOLiSH7 創作,CP17&97居多

【17/一織陸】馬戲團的北極星02

馬戲團管理者x奴隸陸






七瀨陸走上台階,主持人賣力的介紹他這個商品,看著下面的暴發戶不斷出價,他竟覺得有些懷念。

台下的聲音慢慢消失,看來差不多決定好誰得標自己了,

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成為商品,但這一次,他確實只剩一個人,那個會保護自己的那位英雄,再也不會出現在他身邊了。

二十金幣一次。

二十金幣兩次……

「二十五金幣。」

讓全場鴉雀無聲的,是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,七瀨陸好奇的抬起頭,在遠處看到有些熟悉的身影。

是剛才的……為什麼他會在這裡?

之後的事他不太清楚,但似乎許多人對於這名年輕男子想得標他抱有意見,但對方是按照正規手續得標成功,自己的價值也沒有人願意開出超過二十五金幣的價錢。


競標結束好一段時間後,他才跟自己新的主人見面。

似乎並不是貴族,雖然看上去相當成熟,不過年紀大概和自己差不多,對於奴隸的自己沒有居高臨下的態度,而是友善的伸出手。

「我叫和泉一織,請多指教。您呢?」

「……七瀨陸。」

因為奴隸身份的關係,他看著對方的手有些猶豫,最後還是選擇去回握,然而鎖鏈的聲音卻讓對方的表情複雜。

「沒想到你居然追過來買下他。」

低沉的聲音從七瀨陸的後方傳來。

「……又見面了,九条先生。」

「和泉一織……聽這個姓氏,你該不會跟最近來公演的和泉馬戲團有關吧?買下他是為了增加人手?還是……」

「這就不關您的事了。」

聽見這樣的回答,九条鷹匡自嘲的笑了。

「剛才的回敬嗎……算了,確實不是我能干涉的事,他已經是你的了。不過如果你是打算讓他站上舞台,勸你還是放棄吧,他是殘缺品。」

殘缺品?

不給他出聲提問的時間,九条鷹匡轉身坐上私家馬車離去。

「……總之,我想帶您去我們的馬戲團吧。」

和泉一織想了一下,又補了一句,「七瀨桑。」

這讓七瀨陸更加不解了。

「我是奴隸,而您是我的主人,不需要對我這種人用敬語的。」

「雖然是我買下七瀨桑的,但我並不打算把七瀨桑當成奴隸,您也不需要把我當成主人看待,直接喊我的名字就好,也不用對我用敬語。我剛才有拿到鑰匙,在到馬戲團後我就會把您的鎖鏈拆下來,我們的成員都是好人,也有人是貧民窟出身的,所以您不用因為自己的身份感到拘謹。不過如果您想隱瞞的話,我也尊重您的想法。」

不打算當成奴隸?

至今為止,七瀨陸被各種不同的貴族收購過,所以他十分清楚,奴隸是收藏品,裝飾品,財力的象徵,這些在貴族中都是常見的,沒有人會毫無理由花了大把金錢購買他們這些「商品」。

買下自己,又對自己如此友善的他,到底有什麼目的?

「那為什麼要買奴隸呢?」

心中的疑問脫口而出,七瀨陸緊張的摀住嘴巴,而和泉一織看見七瀨陸緊張的樣子,感到有些頭疼。

明明已經說過不用拘謹了……看來讓他完全信任自己還是有很長一段路。

至於七瀨陸的提問,他想了一下後,喃喃自語的說著:「……我在你身上看見了光芒。」

「欸?」

「咳咳!沒什麼,總之先去我們的馬戲團吧。」

他想了一下,又補了一句:「那裡就是你今後的家了。」

评论

热度(24)